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一隻多少量,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少女針多少錢

臺中大雅洢蓮絲整形外科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洢蓮絲1cc多少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童顏針醫美推薦DCARD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貓抓紋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少女針多少一支

只要不曾后退,慢一點又何妨  年幼時,她跟院子里的伙伴們一起玩,不管是跳舞還是做游戲,她的動作總顯得有些僵硬,大人們在一旁閑聊,說她手腳笨。  她不怪別人說自己“笨”,因為“笨一點”,不用經常被大人們要求跳個舞、唱首歌,她有更多的時間在一旁看喜歡的小人書和動畫片。  上學后,老師提出問題,有的同學馬上就能想到答案,舉手示意。她,從來都不屬于那些活躍分子。總是聽到別人頭頭是道地解說著,老師默許點頭,事后再重復一遍問題的正解,她才會恍然大悟,甚至后知后覺。不過,但凡用心理解了的,她總會記得很牢,日后再碰見相似的題時,很少犯錯誤。  跑步時,她的身影總在眾多人之后,雖不是最慢的那一個,可終究不起眼。那些跑在前面的女孩子,總能贏得吶喊和掌聲,她不羨慕,也不著急,就按照自己的步調跑,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能跑跑停停。這種習慣,練就了她的耐力。在一次運動會上,一向不慌不忙、不太起眼的她,竟然得了3000米長跑的第二名。  大學時,第一次考英語四級,她沒通過,差了15分;第二次,還是差了5分。同病相憐的室友苦大仇深地在寢室嘮叨:“誰規定的,拿學位非要通過四級啊?真煩……”她不吭聲,也不抱怨,每天早起一個小時,直奔自習室,埋頭苦讀。第三次,她的英語成績超過了標準線50分,室友們瞠目結舌。到了畢業時,全寢室只有她一個人通過了六級考試。誰都沒想到,這個不多言不多語的女孩,竟有這么大的潛力。  戀愛,向來都是大學校園里的一道風景。十八九歲的年紀,周圍多少女生都開始品嘗愛情的味道,她卻一直形單影只。偶爾,她也會對鏡獨照,仔細端詳自己:白皙的皮膚,不施脂粉也算嬌嫩;中等身材,不算魔鬼卻也不臃腫。  當然,她的身邊不是沒有追求者,可相處短短數日,對方就嫌她“老土”。她知道,不是自己“老土”,只是跟不上他的節奏。他要的,是一夜之間就白頭到老;她要的,卻是一場慢悠悠的、不慌不忙的愛情。  她幻想,在偶然的場合遇見那個人,在內心深處呼喚他的名字,尋尋覓覓找機會靠近他,鼓足勇氣表白。直到兩情相悅,經過痛苦、折磨和等待,發現彼此依然相愛,從此再不愿分開,而后步入婚姻的殿堂,守候一生。  要找工作了,許多人像無頭的蒼蠅一般東撞西撞,沒有方向和目標,只想弄個差事敷衍了事,謀口飯吃。談及未來的事,不過是三個字“沒想過”或“不知道”。她也是城市里的漂泊者,要面臨生活的壓力,但她不急不躁,也不想隨便去一家公司做自己不喜歡的事,與夢想漸行漸遠。她想成為一名出色的廣告策劃師,這個需要經驗的職位不是那么好謀得的。于是,她選擇從最底層的廣告公司職員做起,總要先進入這個圈子,再去爭取其他。  從小職員,到客戶經理,到策劃助理,再到獨立策劃,這一路,她熬了好幾年。初入公司時的那些同齡的同事,陸陸續續地都跳槽了,有的嫌平臺不夠大,有的嫌工資不夠高,可是幾年下來,看看那些人,生活似乎也并未有太大改觀,漲工資也不過多了千把塊錢,找到大平臺的也不過是充當跑龍套的小角色。她對現在的工作環境、職位、薪資,都頗為滿意。也許,一切來得慢了點,但終究是自己想要的。  公司年會,在KTV包房,大家攛掇著她唱歌,說這么久了壓根兒沒聽她唱過。她略帶羞澀地唱了一首許茹蕓的《慢熱》。她唱的時候,包房里安靜極了,只有背景音樂和她柔和的嗓音。大家都不知道,原來這個低調的女孩子唱歌這么好聽,而這首歌的歌詞,儼然就是她在傾訴自己、表達自己。一曲歌唱罷,大家意猶未盡,非要她再來一首。她笑盈盈地選了一首《蝸牛》,又是一首跟她氣質很像的歌。  唱完后,私底下要好的同事跟她聊天,說:“你選的歌,就像唱你自己呢!看似不慌不忙、慢條斯理,可一不留神,你就走到了所有人的前面。”  她笑著,說:“小時候,我看蝸牛能看上半個小時,看它如何在水泥青磚上爬。我覺得,我特別像蝸牛:非常敏感,一碰觸角就會縮回來,但會背著自己的房子慢慢地往前走,不會左顧右盼。我不是那種能量場特別強大的人,也不是那種有超級天賦的人,我覺得自己就像蝸牛,給我足夠的時間和空間,我會慢慢找尋到自己的方向,走好自己該走的路。雖然,有時候比別人慢了點,但我覺得,只要不后退,慢一點也沒關系。”  在你追我趕的時代,太多人以跑的姿態前行著,但不是每個人都記得當初為何出發,究竟哪里才是自己最終的歸途。  也許,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你不是那么起眼,擁有的不是那么多,走得沒有那么快,但這都不要緊。要緊的是:你始終循著自己的腳步,在不慌不忙中日漸優秀,當別人從身旁趕超你的時候,記得提醒自己,只要不曾后退,慢一點也無妨。一直往前走,終有一天能抵達想去的地方。 北漂女青年的奮斗史:誰不曾有過一無所有的青春 命運如此殘忍,他們不曾抱怨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不曾牽手的愛人分頁:123

所有命運的饋贈,都在暗中標好了價格  文/擺渡人  1  在未成年的那段時光,深刻體會到了原生家庭帶來的創傷。哪怕是現在說起,留下的烙印也會隱隱作痛。  二十多年前,這個家庭素來是沒有硝煙的戰爭之地。  一個女童的降生不但沒有緩和父母的關系,反而為這個吵吵鬧鬧的家庭雪上加霜。父親的囂張跋扈,母親的委曲求全,被這個小女孩看在眼里,爛在心里。她本來就是多余的存在,父母以前對她的啼哭置若罔聞。  后來她長大了,面對無由的斥責和冷漠的臉通常是一言不發。她在一陣鍋碗破碎聲中,借著微弱的燈光讀書寫字。  那個醉酒的男人一把奪過她的書,摔在地上,狠狠地說:“女孩子家的,讀書有什么用?”她強忍住眼淚,把書撿起來,走到另一個房間繼續寫字。  沒想到,我對這些陳年往事仍然記憶猶新。久久不敢直面那些痛苦的經歷,所以才用“她”的口吻。  現在,身邊的好友都夸我廚藝好。  是呀,本該無憂無慮的童年我就開始自求溫飽,又怎能不會做幾道菜。  2  年少的我就懂得了成人世界的道理:只有拼命努力,才能擺脫宿命。  我不知道該稱它為是一種幸運還是不幸。  那時候,家卻成了我最不回去的地方。  于是,一個人在學校廢寢忘食地學習,在圖書館如饑似渴地閱讀。每個學期,靠著學校的獎學金和兩份假期工的薪水,無需向父母伸手要錢。  對于“你只有努力,才能走出去”,我堅定不移地相信,走出去就一定能看到光。  初升高,是被保送的。  大學也順利考進高等學府。  我夜以繼日的努力,成了他們口中的好運。但我知道,只有這樣才能離開這個地方,才能擺脫宿命的糾纏。  那個夏天,我只身一人第一次出遠門。  家鄉的高山綠樹換成了魔都的高樓大廈,滾滾黃河水換成了蕩漾的黃浦江,我試圖在紙醉金迷的異鄉安身立命。到了大學,我過著恍如新生的生活。一邊自給自足,一邊修煉靈魂和皮囊。  從未被父母富養,讓我更早地學會了認真生活,富養自己。  3  林夢是我的大學摯友,她有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靈魂。  相比于我而言,她更為“幸運”。土生土長地上海姑娘,家境殷實足以讓她半輩子吃喝不愁。  她就是那種“比你優秀還比你努力”的女孩子,明明可以靠家室和顏值吃飯,偏偏要靠才華和努力。我曾對她的努力疑惑不解:你家這么有錢,爸媽又那么愛你,你為什么還這么努力,讓我們怎么活呀?  常年和我追逐一等獎學金名額的林夢不由笑道:“錢是我父母的,不是我的。我要努力,才能得到我想要的……”  這話堵得我啞口無言。  有時候,我們不得不承認,人與人之間的差距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的。  你說她幸運吧?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和獎學金是她自己爭取來的,不是父母用錢買的,也不是學校白白贈送的。  她每次上課從未缺勤,坐在前排認真聽課、記筆記,課下也常和老師交流討論。和老師相處融洽,加上她自身的出色能力,林夢從老師那里順利獲得了一份不錯的兼職。  4  某日,我在《人民日報》的夜讀欄目看見她的署名文章,連忙向她求證。我知道她平時有寫作的習慣,以為只不過是寫寫日記,發發微博而已。在人人可成自媒體的時代,她只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透明,怎么就一下子抱上了大腿呢?  后來回想起林夢和我一起坐公交、乘地鐵的時候,我瞅著她一直抱著手機玩,卻不知道她寫起文章來,連碎片化時間都不放過。她不斷堅持寫稿日更、精心雕琢每一個文字,投稿后的石沉大海并沒有使她失去信心,讀者的斷章取義也沒有讓她如臨大敵。  林夢這樣自嘲過:不曾在深夜里敲打鍵盤,就不是一個合格的碼字猿。  當林夢寫稿寫得捶胸頓足時,我打趣道:“我的大作家呀,就算你江郎才盡,可千萬不要切腹自盡”。  她對文字稍不滿意,就幾經修改。有時候改的面目全非,全部作廢;有時候力挽狂瀾,重獲新生。  我知道,林夢不是下筆如有神的大作家,她只是在竭盡全力把最好的自己展示出來。  通過林夢,我才知道有些人看起來毫不費力,是因為他們一直在拼命努力。  5  求職季,大家忙著四處投遞簡歷。我和林夢結束實習,一起去另一座城市旅行。和周遭旅客的走馬觀花不同,我們不但領略了城市美景、品嘗特色美食,還結識了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  大家焦頭爛額求職之時,林夢申請出國留學通過,如愿以償地飛往了大洋彼岸。我也收到了一家心儀公司的面試offer。出人意料的是,其中一名面試官正是當時旅途中結識的朋友,他對我的了解要比簡歷豐富的多。  確認入職之前,我和朋友說起這段趣事,她的一臉羨慕,“你怎么這么好運啊?旅行還能撿著一份工作?”  是啊,我真幸運。  我不想說,在這份工作垂青我之前,我早已千錘百煉。不然,就算幸運之神想要拉你一把時,都不知你的手在哪。  6  不要隨便羨慕那些人不費吹灰之力就過得光鮮亮麗的人,他們吃過的苦,穿過的荊棘,你又怎么會知道?  茨威格說:所有命運的饋贈,都在暗中標好了價格。  你必須要以另一種方式來交換,或者償還。  你只不過是恰巧看見了他們的好運,卻沒看到他們的拼命。 只有不認命,命運才認你 改變命運那兩小時,你在做什么? 只要努力,命運總會來敲門 無論命運拐了多少彎,我們也要心存希望分頁:123

夢想,當然是用來實現的  文/蓑依  1  在老家和兩個表妹聊天。  上高二、在50個人的班級里排名20左右的表妹,對我說:我將來想當一名考古學家,或者是坐在臺燈下做外文翻譯的專家。  在省會城市讀醫藥類高職院校的表妹,抱怨說:媽媽讓我畢業后回縣城醫院做護士,我才不要。我只想畢業后拿到護士文憑,然后就去做別的工作。  我輕松地回應她們:挺好的想法啊,會實現的。她們卻明顯很驚訝,不約而同地說:根本不可能,好嗎?一個解釋說:我現在的成績可能連個本科學校都考不上,怎么可能考上有考古專業的大學;另一個解釋說:我學了護理,如果不做護理工作,我又能做什么呢?  然后,我問:既然明明知道這是不可能的,為什么剛才還要告訴我呢?她們又出奇地一致:這是我的夢想,可不是所有的夢想都是用來實現的。  我大笑三聲,問:如果夢想不是用來實現的,那要夢想干什么!  她們肯定在心里翻了我無數的白眼,因為我問完這個問題后,她們就溜到一邊去玩手機,不和我聊了。  2  所有的夢想,都是用來實現的啊。  我的第一個夢想是做一名電視人。從小到大,不管在電視上,還是在網絡上,我看得最多的視頻類型就是綜藝節目。  高中時,在學習壓力最大的時候,我趁著晚飯時間跑出校門,去學校門口的打印店,下載下來喜歡的主持人的照片,然后打印出來,夾在自己的錯題本里。每當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就拿出來一遍遍地看;  從我記事起,每年的春晚,我都會守在電視機前觀看,一定是什么都不做,就端端正正地、一本正經地看。每年大年三十,我們家都會回奶奶家過年。奶奶家除夕夜很吵,為了能讓我安靜地看春晚,爸媽都會在下午就早早吃飯,然后用自行車,騎快一個小時的時間,帶我回自己的家,無論天氣怎樣,二十幾年從沒有間斷過,到今年也是如此。  所以,當我以戲劇專業研究生的身份畢業,有一家電視公司給了我offer時,我什么都沒說,在參加完畢業典禮的第二天,就到了陌生的城市,直接入職。  我從未想過這個夢想會這么快地實現,因為在我長到25歲的時候,身邊還沒有一個人做電視。可因為是夢想,因為你知道它就是用來實現的,所以當有一點機會的苗頭出現時,你才會懂得趕緊抓住,你才敢于在自己什么都不會的時候,隱忍地韜光養晦,接受挑戰。  3  我的第二個夢想是成為一名作家。  同樣地,在我二十四歲的時候,我身邊沒有一個人是作家。從小到大,有無數的人對我說過他的夢想是成為作家;從小到大,也有無數的人切切實實為這個夢想努力過,但最后還是放棄了。  當你覺得夢想遙不可及,只是掛在未來天空的月亮時,你很難持續地去付出。人都是看到希望,或者相信會有結果,才會義無反顧。  而我筆耕不輟多年,終于出版了自己的書,不是我幸運,只是因為我是一個相信白日夢的人。我相信心想事成,所以愿意為此持續努力。  我的第三個夢想是成為一名演說家。所以,當很多作者因為做分享會很累而不愿去做時,我心甘情愿地接受出版社給我安排的一切活動,為的就是鍛煉自己的分享能力。  去年從山東老家要去廈門參加一場活動,那天早上突降大雪,父母極力勸阻,雖然我心里也是一萬個擔心路途的安全,還是打了四個小時的車去了機場。幸運的是,航班正常,順利完成了那場活動。  回來后,父母有些怨氣,覺得不理解。我說:你們都不知道這種機會是多么的難得,有一次就必須得抓住,雖然那場演講只有20分鐘。  后來,我開設了寫作課和閱讀課。出發點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我想訓練自己的分享能力。過去的半年,每個周末都在上課,很多時候說話說到嘴巴兩側的肌肉疼。有天,一位學員說:真佩服你這么能說。我回應他:希望有一天,你能用“你講得真好”來贊美我。  至于這個夢想,什么時候能夠實現,或者什么時候能夠有一個里程碑的事件出現,我沒有打算,也不清楚,我只是已經為此堅持了三年。因為堅信它終會實現,所以我不著急,一直在等風來。  4  當然,作為一個“胃口大”的人,我還有第四個、第五個、第六個……第十個夢想,也許以后還會有更多。但我不會覺得有壓力,因為“夢想實現”是有繁殖能力的。當你能實現第一個夢想,那實現第二個夢想的難度系數就會降低一些,第三個就會降低得更多。夢想實現越多,實現的速度也會越來越快。  而在這個過程中,你也會完成自我的蛻變。因為相信夢想,所以你變成了一個相信自己的人。 為什么你的夢想會累死在半路上? 哪怕手握咸魚,心中也要懷揣夢想 騷動的夢想面前,為什么我只走了兩步?分頁:123


台中北屯洢蓮絲1cc一隻多少量
台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頰凹效果 台中西屯少女針微整形效果 台北中山微整形診所推薦彰化洢蓮絲1cc豐額推薦 台中大雅童顏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北區醫美診所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M型大概多少錢 彰化Ellanse洢蓮絲一盒幾支 台北捷運站醫美診所評比

arrow
arrow

    b26g9nb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