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潭子童顏針一盒2個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彰化洢蓮絲多少錢

臺中豐原童顏針效果如何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童顏針額頭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Ellanse洢蓮絲木偶紋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洢蓮絲的價格

人生沒有太晚的開始  文/剽悍一只貓  1  有個兄弟,一直很懶,畢業后換了不知道多少份工作,由于沒有什么技能,只能跑業務。  昨天,他給我打電話,告訴我,他不想再這樣下去了,現在已經辭職,準備踏踏實實地學一門本事,“重新做人”。  我大驚,你個賤人受什么刺激了?  他說,他覺得自己三十歲了,還混得這么糟糕,心里很難受,于是想給以前的兄弟挨個打電話,告訴大家,自己想改變了。  當他聯系到一個高中同學的時候,在qq上問人家現在電話多少,對方回過來一句:你是要推銷什么還是要借錢?  看到這句話,他沒有再聊下去,欲哭無淚,憋了很久,然后想起了我,覺得我是個不會放棄兄弟的人。  2  這兄弟跟我說,這些年他一直害怕改變,覺得要是改變以后失敗了怎么辦,于是就混到了三十歲。  聽完這句話,我立馬破口大罵,你他媽的哪是害怕改變,害怕失敗,根本就是懶!你就是一屌絲,失敗了大不了做回屌絲,你能失去啥?  他沉默了一會兒,開始狂笑,笑聲止了以后,跟我來一句,還是你最好啊,每次都跟我說真話,而且一針見血,看來我這電話打對了。  是是是是是,我說的就是真話,他這么多年一直很懶,頻繁換地方換工作,沒有核心競爭力,更談不上有什么積蓄了,再這樣下去,找老婆都是問題。  通話接近尾聲的時候,我問他,你知道摩西奶奶嗎?就是那個七十多歲開始繪畫,然后變得特別牛逼的美國人,據說大名鼎鼎的渡邊淳一曾受她鼓舞,棄醫從文。  他說,我知道啊,這人很厲害。  我用略帶低沉的聲音對他說,是啊,我想送你一句話,這句話就是她的書名--人生沒有太晚的開始。  3  掛完電話以后,我想起了我自己,有人經常問我,你一個學法律的為什么會去教英語?文字功底不行的情況下,快三十的人了,為何又開始寫作啦?  其實,人生哪里有什么一定要怎么樣,或者一定不怎么樣的,除了每個人都會死這一事實之外,誰都不知道未來的自己會變成什么樣。  我們只能是在當時那個階段做出自己認為對的決定,然后采取行動。  我想去教英語的時候,我就認真學,認真教,自己肯定會得到很多鍛煉。  我想練演講的時候,我就堅持練,堅持向高人請教,我的講話能力肯定會得到提升。  雖然文筆不好,文章沒有文采,但又怎么樣?我正盡力地表達我想表達的,只要我堅持寫下去,遲早有一天,我會突破,就算不能文采斐然,那也比現在好。  做了,能改變一點是一點,不去做,永遠不可能怎么樣。  4  最近收到一些留言,意思都差不多,就是,我今年要怎么樣,要成為什么,但是我現在各種不行,請問我該怎么辦?  講真,我得跟這些讀者大人說聲對不起,看到你們這樣的留言,我內心是痛苦的。  你能怎么辦啊?你能做的,無非就是先把眼前的生存問題解決好,然后利用你發呆看手機玩游戲的時間提升自己啊!  我不是說你的想法不切實際,每一個為實現自己理想而奮斗的人,都值得去理解,去尊重。  但是,你做了嗎?  也許你跟我說之前,已經想了大半年了,已經跟很多人說過你的想法了。  但是,你做了嗎?  想法誰都有,大話誰都會說,但能堅持行動的有幾個?  別去問怎么辦了,沒人能給你正確答案,其實你知道自己該做什么,你只是遲遲不去做罷了。  結束語  人生沒有太晚的開始,但是,你總得開始啊! 你真正想做的事,只要開始了就不會晚 人到四十不要放棄,大器晚成的人可多著呢 你人生最壞的結果,也不過是大器晚成分頁:123

助人為樂感言(一)  一直覺得,助人是一件快樂的事情。事實上,她帶給你的遠不止這些:通過助人,你可以收獲寧靜;通過助人,你會學到許多全新的東西;通過助人,你會發現你實際擁有的遠遠超乎你的想象;通過助人,你會明顯感受到眾人愛心的交匯,匯成一片愛的海洋,生命的價值和意義在此得以完全釋放……  助人需要一個平臺,這是多年困惑之后的感慨。平時,隨時隨地,你都可以無私地伸出你助人的雙手,你可以做到心底無私天自寬,但不必要的誤會還是會如影隨形,近年見諸網端的頻繁報道便是例證,有時甚至遠不是誤會那么簡單。助人不是一件單方面的行動,重要是被助的人能欣然接受。否則,你的友善付出就不是在助人,而是在施壓。  加入志愿者之前,總覺得低調的,偷偷摸摸的助人更符合中國人的傳統美德,畢竟助人是件心甘情愿的事,大可不必四處張揚。經過志愿者的短暫培訓之后才恍悟:做的同樣一件事情,為什么會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想法?那叫雜念啊,至此終于完全釋懷。  也許是連這個全國性乃至全球性的組織也感覺到了低調的必要,所以這么多年來雖一直懷揣一顆感恩的心,但始終沒有向這個組織靠攏過,也可能多少次都失之交臂吧,直到今年的暖春三月,才在一次偶然性極強的機緣中加入了本地的這一組織,用句時髦的話來說就是——終于找到組織啦!  截止目前,已做過四次義工,雖然有組織安排,但仍然是絕對意義上的義工,單純,不參雜任何功利,好樣的!雖然限于時間等因素,現在還只能利用雙休空閑時間去,但還是希望服務的內容能更豐富些,所謂急人需急急時無,義工應該是雪中送碳而非錦上添花,能幫到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和事才是第一要義!  做了幾次義工,有幾點感觸:  一是義工應該有顆好的心態,要服從指揮和調度,不要認為自己是無私奉獻,就可以隨心所欲;  二是“組織”二字既是一個名詞,同時也是一個動詞,不是要去要求義工的領導者或指揮者要有多強的組織能力,實則沒有分工就沒有協同,一幫新人,一盤散沙,有侮組織形象;  三是想呼吁一下那些直接間接被助的人們,也請珍惜一下志愿者的付出,為他人,也為自己,比方去圖書館看書,看完隨手放回原位,就算一時忘記取書的位置,請教一下管理人員或志愿者,舉手之勞,也不至讓圖書協管成為志愿者長期的例行服務。  現代人多心靈煩躁,讓自己寧靜有三個好去處:一是教堂或佛堂或其他朝圣之地;一是去圖書館,還有就是去做志愿者幫助別人。助人為樂,助人為寧靜之源,助人為快樂之本!  富人樂善好施,我們普通大眾則竭盡所能吧。這不是一件全新的事業,甚至也談不上古老,但卻值得我們窮其一生去虔誠地施行!  助人為樂感言(二)  贈人玫瑰,手有余香。助人為樂,讓我與居民之間架起心靈的交流的彩橋,更讓我感到人間暖暖的真情。作為一名社區委員,我時刻寧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把社區家家戶戶、大事小情裝在心里,  關心特困戶、關懷孤寡老人,把助人為樂的種子散播在每個人的心田,讓社區充滿溫暖充滿愛!  做為一名共產黨員,我有責任和義務為人民百姓服好務。解決群眾用水難,幫助百姓是我最大的快樂,百姓滿意是我最大的幸福,我愿意為大家服務。  助人為樂感言(三)  就像七色的玻璃折射出七彩的陽光,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優點。有的同學天資聰明,學習名列前茅;有的同學心靈手巧,多才多藝;而我呢?我擁有一顆善良的心靈,因為我樂于助人。  記得一年前有一天,我放學回家,這時天已經接近黃昏。正當我急急忙忙趕路的時候,突然,我發現前面有一位白發蒼蒼、臉上布滿皺紋的老奶奶,恩?這不是13號樓的楊奶奶嗎?她吃力地提著一大筐的蔬菜,走得非常緩慢和艱難,腰都快要彎下去了,而且在她的臉上流淌著一顆又一顆雨點般的汗水。當我看到這種情景時,我非常同情老奶奶,于是想:“要是幫助老奶奶提菜的話,(www.lz13.cn)回到家時天就會黑到伸手不見五指;何況,我今晚還有很多作業要做呢。但是,要是我不幫忙的話,楊奶奶就會很吃力,很累,可能她再走幾步就會走不動了。”最后,我下決心要幫助楊奶奶。  于是,我不顧天色已晚,跑到楊奶奶身邊,說:“楊奶奶,您提這么重的菜,前面還有很遠的路才到家,就讓我來幫您提菜吧!”楊奶奶聽后,溫和而帶著微笑地對我說:“佳佳,謝謝你,你太好心了。天快要黑了,你還是快回家吧,媽媽正在等你呢。”“沒關系,讓我幫您提回去吧!”于是我一邊扶著楊奶奶,一邊接過菜筐走了起來。過了一會,我感到胳膊開始酸疼,腳好像灌了鉛沉沉的,我好想放下菜筐,休息一會,可是為了不讓楊奶奶擔心,我裝作很輕松地繼續走起來。  十多分鐘后,我提著菜筐終于將楊奶奶送到了家。臨走時,楊奶奶留住我說:“等會。”我看見楊奶奶手里拿著一把手電筒,“孩子,路上黑,回家時就用它照路吧,一路小心點。謝謝你,佳佳。”“楊奶奶,再見!”  回家的路上天色已經很黑了,但是,楊奶奶的手電筒發出的光芒讓我路上一片光明,她的關懷驅散了周圍的黑暗,讓我的心里一片溫暖;而且,因為感到自己做了一件好事,我的心里喜滋滋的,像吃了一塊糖果。  我就是這樣一個助人為樂的孩子。我喜歡幫助別人,當我看到在自己的協助下,別人很順利地度過他們的困難的時候,我就會從心地里涌出一股難以言說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因為我感到了自己對他人的價值。而且,幫助人,讓我們親密地走在了一起,讓我們變得像一家人一樣。助人為樂真好!我愿意繼續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七彩的陽光。 39歲生日感言 28歲生日感言 網絡研修感言分頁:123

你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  很久不逛街了,周末興致勃勃的沖到商場,打算把今夏的所有新款全都點貨一遍。  今年的衣服好貴啊,我看得心里直抽抽,一條連衣裙5000塊,這是要搶錢嗎?  我身后跟著的一對母女大概也和我相同感受,小女兒拎起一條白色的裙子,給媽媽看:“媽媽,這個好看!”當媽媽連忙小聲說:“放下,太貴了。”  母女轉身要走,眼尖的售貨員發現白裙子上印著個小手印,大概是天熱,孩子手出汗的緣故。售貨員攔住她們:“你看你們把衣服都弄臟了。”  這種事我以前也遇到過,有的通融一下就過去了,實在難說話的給個干洗費也就是了。  但母親的反應出乎意料,她開始沒頭沒腦的打孩子。一面打,還一面罵:“讓你不要摸,你偏摸!那是你能摸的嗎?你也配!你也不看看自己的德性,把你賣了都買不起……”  店里的客人們,包括售貨員都傻眼了。“你這是干什么?算了,你們走吧,走吧,真的,沒關系。”小售貨員都快哭了。  離開商場,直到回到家里,我依然想著這對母女。  我知道,在這種情況下,有的人打孩子純粹是出于利益考慮,擔心要求賠償,所以自己先動手打孩子,別人勢必不好意思再窮追猛打。  但我覺得她不是,她雖然看起來經濟并不寬裕,穿著那種廉價的時髦款式,可她在打孩子的時候那一臉的羞愧,以及自己都快掉眼淚的尷尬,顯然并非只為錢,而是孩子的行為讓她覺得蒙羞。  一個人,來到了不屬于自己的場所,本就怯生生的,然后又弄臟了那么“昂貴”的東西,她內心的某樣東西,一下子就崩斷了。  所有的挫敗感,對于人生的失望,這一刻全都涌上心頭。孩子不懂事,本可以簡單的認個錯,她卻需要借題發揮,她罵孩子的每一句話,其實都是說給她自己聽的,全都是她的心聲:是“她”不配,是“她”買不起,是“她”自己不知深淺。孩子是她生命的延續,但在某些時候,比如這種場合,也是她厭憎自己的理由。  我很討厭在公眾場合撒潑的女人,可是她,叫人心疼。  她一定是一個非常非常不快樂幸福的女人,才會用那些話來敲打自己警告自己,有一種絕望的自暴自棄。  可以想象,生活中她也大半都是如此,敏感、脆弱、多疑,會動不動便對男人說:“你根本就不愛你!”責怪孩子的時候會說:“都是你拖累的我。”或者“要不是你,我早就離婚了。”  她是不幸福女人負能量反射源的典型樣本。  我姥姥重男輕女,六個兒子全都可以上學,只有一個女兒卻不耐煩讓讀書,動不動便威脅你趕快退學回家嫁人。我媽唯有拼命學習,希望用好成績保住自己的讀書權利,還要兼做各種家務討好姥姥。就這姥姥也不高興,晚上看見我媽還在燈下學習會罵:“看什么看,點燈熬油的,等死了用書把你埋上!”  即使過了幾十年,這句話我媽依然記得清清楚楚,并且極具殺傷力,說起來眼淚汪汪。  我媽常對我說,姥姥當年長得漂亮,喜歡打扮自己,穿旗袍高跟鞋,腰肢不盈一握。  只是她也有一個同樣重男輕女的父母,不給她機會上學,讓她變成了一個文盲。以后結婚生子,歲月奪走了她的美麗,泯然與所有的婦人一般滄桑,再也看不出一點當年的模樣。  那么,可以試著去理解,她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機會去讀書,改變人生的命運,然而并沒有得到眷顧,終于變成了現在自己。她所沒有得到的,她也不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得到,她并不清楚知道自己心里的這點小陰暗,只是執著的去否定女人讀書無用,家里沒錢,給不起點。  她那樣恨恨的去咒罵,傷透了女兒的心,但她真正咒罵的不過是自己身為一個女人不能自主的命運。  這個世界很多看起來很糟糕很不堪的人,其實都有自己的傷心事。阿加莎·克里斯蒂在半自傳小說中談到女主角西莉亞——也就是映射中的自己,在遇到了巨大人生坎坷之后,變得“太不快樂了,以至于再也沒有任何憐憫留給別人。”  我有位朋友,很缺乏安全感,老公一旦不回電話短信,總是坐立難安,想到最壞的可能上去。有一次,她工作時間給老公打電話,被反復摁掉,她火了,繼續打,直到老公接了電話,她馬上大聲呵斥。結果,老公正在那邊開大會,而且是坐主席臺,麥克風沒有關,她的話全都傳過去了,惹來臺下陣陣笑聲。  老公很生氣,后果很嚴重。  這樣的事情為何發生?他老公那邊所發生的情況她沒有能力知道,這就給了糟糕的想象無限運行的空間,再加上她內心的自己,是一個得不到老公回復就意味著被老公忽視和蔑視的人,也是一個不可愛的很容易被丟棄的自己。她活在這樣的自我認知中中,干出這樣的事情在所難免。  再說一件事。  在我的微信公號上,偶爾就會出現個別讀者,只因為我沒有及時回復,便取消訂閱,或者對我倍加抱怨,感覺自己不被重視。他們不了解,我不可能時時在線,除了每天定時推送之外,只能抽一個小時左右進行集中回復。他們不知道是無錯的,我不怪他們,只是,這暴露出了他們即使在面對這種最微縮的一對一的人際關系,也是寧愿看到最壞的那種可能——對一個微信上的作者問好、講話,而這個人居然沒有及時回復,那肯定就是不愿意搭理自己,太高冷,不禮貌,沒教養,對這樣一種羞辱,必須馬上還擊,加以懲罰。  他們不愿意繼續求證一下,來證實對方是不是如自己想象的那種人,他們連等待一下回音再拉黑或者再抱怨都不愿意——一般來說我絕不會超過一天不回復,這一天的時間他們都等不了。  不仁愛的媽媽,不幸福的妻子,不耐煩的讀者,都是從哪里來的,都是從一個個不相信自己的心里出發。他們過度夸大外界的羞辱,生硬的反抗壓力,他們去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只是因為他們相信這才是自己應得的。  別人看自己怎么樣不重要,自己看自己是什么樣才最重要。  古代基督教作家奧古斯丁說過:“不要在外面的世界徘徊,真理就在內心世界,你要回到內心世界里去。”回到內心,不僅是回到真理的懷抱,更要回到那個受到創傷的自己的身邊。  這個世界有很多敵人,外面的敵人兵臨城下,聲聲號角連營,很好防備,而內心的敵人,才最可怕,潛伏在最深處,像特洛伊的木馬,在悄無聲息中已經占據你生命的城池,時時都可能將你自己出賣給命運,出賣給不幸福。  你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不信,你就試試在自己下次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口無遮攔的時候記住自己所說的話,那里面暴露的,往往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世上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 猶豫是人生成功的首要敵人 優質人生的九大敵人分頁:123


彰化膠原蛋白針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豐原洢蓮絲會移動嗎 台中大里童顏針會增生嗎 台中北屯臉部整型推薦台中豐原洢蓮絲一盒幾支 台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施打後心得 台北東區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大里童顏針怎麼樣 台中豐原童顏針多少錢 台北信義區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9nb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